✨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主管約見我 會不會被罵? #624600 - 2005-11-18 12:44:19
AK47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1-13
文章數: 128
謝謝諸位回應!

今早我被主管約談
結果我真的被她要求檢討 她的語氣還蠻嚴肅的
並指責說我負責的報告進度太慢 延誤時機
整個過程中讓我頗難過的
我不敢辯解太多 只是點頭認錯
最後她要求儘速改善

回家後我再卜一卦
請問今日主管找我約談後 她對我印象評價如何? 會不會有所改善呢?

西元 2005 年 11 月 18 日 21 時 2 分  陰曆 94 年 10 月 17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己丙丁乙  寅 申 卯 酉 午
└─────────────────┘亥午亥酉  卯     亥
         坤土四世卦:雷天大壯      乾金歸魂卦:火天大有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兄弟— —庚戌土 ╳ ——→己巳火 父母———應官鬼
 玄武         子孫— —庚申金      己未土 兄弟— — 父母
 白虎        世父母———庚午火      己酉金 子孫——— 兄弟
 螣蛇         兄弟———甲辰土      甲辰土 兄弟———世父母
 勾陳         官鬼———甲寅木      甲寅木 官鬼——— 妻財
 朱雀        應妻財———甲子水      甲子水 妻財——— 子孫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主管約見我 會不會被罵? AK47 2005-11-17 04:59:23
Re: 主管約見我 會不會被罵? 卜易居 2005-11-17 16:10:30
Re: 主管約見我 會不會被罵? 劉12 2005-11-18 02:28:59
Re: 主管約見我 會不會被罵? sd_lin5678 2005-11-18 09:57:17
Re: 主管約見我 會不會被罵? AK47 2005-11-18 12:44:19
Re: 主管約見我 會不會被罵? 劉12 2005-11-20 01:50: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