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 #62309 - 2002-01-30 08:19:25 CPAD 見龍在田 註冊: 2000-08-09 文章數: 71 來自: 地球 當人會很累,所以為人類。如是因,如是果,如是果,如是因。站在路口等待、躲避,不如勇敢面對、走過去,否則永遠也沒機會。共勉,大家新年愉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輪大法終於解開我一直追尋的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