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祝福..
我喜歡做小女人..可是這次..我看我應該做做壞女人...:P
不過你是對的..熱心, 喜歡關心別人..:P, 不過也喜歡被照顧...:P 相符相持...:P
要94年才是正緣..真可憐:P...我等等吧...
唉..:P
我喜歡做小女人..可是這次..我看我應該做做壞女人...:P
不過你是對的..熱心, 喜歡關心別人..:P, 不過也喜歡被照顧...:P 相符相持...:P
要94年才是正緣..真可憐:P...我等等吧...
唉..:P
編輯者: lindatse (2002-01-29 15:16:25)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