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啊..
我想我的文科比理科好..
學校是明年(2006)4月開學,是語言學校
唸一年後,再考入學考或其他管道唸碩士
請問..您有提到"破產"..大概是在什麼時候?
我想我的文科比理科好..
學校是明年(2006)4月開學,是語言學校
唸一年後,再考入學考或其他管道唸碩士
請問..您有提到"破產"..大概是在什麼時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心に
真心尽くせ
授かりし縁に
愛の
幸せを
得ん
一心に
真心尽くせ
授かりし縁に
愛の
幸せを
得ん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