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去這家公司工作運如何 #622272 - 2005-11-13 05:07:47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你去那家公司上班基本上來說應該還算不錯,但要注意不要與同事.老闆起爭執,要順著環境而走,這樣對你才會有不錯的發展,不然可能會為你惹上不必要的麻煩與困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