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張大大,對不起,是我的問題不夠清楚
是的,我們曾交往過,我的母親不贊成我繼續和他一起
我生肖是龍。
不過,我們今天下午二點起了很大的衝突,我想的沒有希望了>"<
我不知為何就是想激怒他>"<,可是我又會後悔。
目前沒有別的追求者,因為他,我都放棄了
唉,我真的是豬頭>"<又加上我努力長胖中>"<已經完蛋了>"<
是的,我們曾交往過,我的母親不贊成我繼續和他一起
我生肖是龍。
不過,我們今天下午二點起了很大的衝突,我想的沒有希望了>"<
我不知為何就是想激怒他>"<,可是我又會後悔。
目前沒有別的追求者,因為他,我都放棄了
唉,我真的是豬頭>"<又加上我努力長胖中>"<已經完蛋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