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手動起卦問姻緣 #622007 - 2005-11-13 16:49:48 Idi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0-14 文章數: 253 我屬兔的,我猜他屬蛇,但不肯定。因為懷疑自己比他大,遲遲拿不出勇氣問。可否解釋一下正月卦?此卦是合局嗎?明年會有發展嗎?合緣&傅和大大看好這個男人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