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面試可會被錄用? #620603 - 2005-11-14 14:14:53 張山風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7-08 文章數: 292 來自: 香港 嘩!你面試這麼久了。可能是我解錯,再看多兩天,如果16/11/2005都沒有消息就是我解錯了或你占不到這卦。(以我解錯機會較大,因世爻受日沖脫那部份解不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著青裙,入天門,揖金母,拜木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