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大
不過我們兩還沒論及婚嫁啦
只是剛交往
是我自己心裡面想安定下來了
也覺得他應該是我想要的那類型
所以來問問
大大所說的互補
也代表我是他喜歡的類型嗎
還有 若排流年 我們兩個結婚的時間有吻合嗎
另外
我不是運勢很好的人
我們在一起
經濟上會不會有問題呢
我怕我拖累他....
謝謝
不過我們兩還沒論及婚嫁啦
只是剛交往
是我自己心裡面想安定下來了
也覺得他應該是我想要的那類型
所以來問問
大大所說的互補
也代表我是他喜歡的類型嗎
還有 若排流年 我們兩個結婚的時間有吻合嗎
另外
我不是運勢很好的人
我們在一起
經濟上會不會有問題呢
我怕我拖累他....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