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主要是因為
我是獨身上台北
可是沒有什麼經濟基礎
很怕下個月沒得生活
尤其現在做行業是沒有底薪很低(業務性質)
而且要有條件才能拿到的
這個剛做沒多久
我父母的健康也不是很好
都60好幾了
還要工作
我是獨身上台北
可是沒有什麼經濟基礎
很怕下個月沒得生活
尤其現在做行業是沒有底薪很低(業務性質)
而且要有條件才能拿到的
這個剛做沒多久
我父母的健康也不是很好
都60好幾了
還要工作
編輯者: gn00982591 (2005-11-07 11:18:5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