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你好..
因為今年工作上超不順的..在公司裡職務一直被調來調去的
甚至現在被外派到別的地方,請問是否犯小人?
請大大幫我看一下,到底我適合什麼樣的工作性質,因為一直被調職務
找不到我的定位了
明年會有爛桃花喔
還有,我會目前交往的男朋友結婚嗎?
我生命中的真命天子出現了嗎?
因為今年工作上超不順的..在公司裡職務一直被調來調去的
甚至現在被外派到別的地方,請問是否犯小人?
請大大幫我看一下,到底我適合什麼樣的工作性質,因為一直被調職務
找不到我的定位了
明年會有爛桃花喔
還有,我會目前交往的男朋友結婚嗎?
我生命中的真命天子出現了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