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你以為世持官鬼是看到鬼了呀,放心啦,不會.中猴.的
這一卦我也有不懂的地方,會不會是又要搞猜猜了,說好不準不打人的
--------------------------------------------------------------
依我這個王牌神棍來看
這個職位在你心中已經是箭在弓上,蓄勢待發,另一方面應徵的人也多
履歷表已經寫好了,寫的不錯
工作的地方比較偏避
比較不擔心去美國,反而擔心在大陸又靠沿海的地區不好做
職位是可成的
你是王牌神棍...
我猜你似是個"醒目"(smart thinking)的人多些。你是否也是心理學博士﹖(只是問一問
)對呀!我心中已經是箭在弓上,蓄勢待發。Online 履歷表也在昨天寫好了。"寫的不錯"--ummm 為何你又知?? 觀感上自覺是不錯...因用了少少flash programming and modern combination of colors. 謝謝

"工作的地方比較偏避" -- 這個你又知???? (My god! How did u know..?)
"比較不擔心去美國,反而擔心在大陸又靠沿海的地區不好做" -- 這個你都知?!!?? (something is wrong.......)

明顯地,你可能、將來會、不是王牌神棍。
你可能是...
!Thx very much! 謝謝你。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