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該繼續去看賴志謦醫師的門診嗎? #618494 - 2005-11-07 03:56:05 兩光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8-03 文章數: 101 我自小就有異位性皮膚炎是一種嚴重的過敏狀況皮膚應該屬肺經沒錯吧.....我常便秘 所以 吃的很少不然就是吃一大堆的青菜或疏果結果就因太寒涼 而月事不調果然 占卜真的很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