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若今年再次考試,成積如何 #618007 - 2005-11-03 17:37:59
張山風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7-08
文章數: 292
來自: 香港
回應:

這卦動那麼多爻,卜卦時是不是心裡在胡思亂想呀?



我想沒有關係的,是卦神想告訴我更多的事情,可是我的卦術尚淺,未能盡解其中玄機。

回應:

高考是為了吃公家飯,當官的,如果斷能不能考得上,
官爻要旺相生合世爻才行,不過世爻卻持忌神,
官鬼在應爻,是他人考上,而且世爻發動,
力量也透過上爻妻財轉化至應爻官鬼,所以是考不上。




官爻好像受日生而得旺啊!
沒錯,官爻是要得旺,但官爻受生而沒有受沖啊!而官爻好像是次要用神啊?主要的用神不還是父爻嗎?如果官旺生合世,那麼父爻就會臨世,當然是一個好卦,如無沖尅,高中狀元之卦,我想我是沒有這種福氣了,我八字中最決就是正印,偏印。(我的八字的基楚很膚淺,不值一說)

世持忌神?忌神不是才爻寅卯木嗎?

回應:

不過您的標題是問成績如何,這卦父母很旺,
力量最終化至父母,代表成績很好。



很奇怪?你說我考得上還是考不上啊?
可以討論一下嗎?你如何看出父爻很旺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著青裙,入天門,揖金母,拜木公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若今年再次考試,成積如何 張山風 2005-11-03 13:07:21
Re: 問若今年再次考試,成積如何 pppm72 2005-11-03 13:15:22
Re: 問若今年再次考試,成積如何 張山風 2005-11-03 13:19:22
Re: 問若今年再次考試,成積如何 pppm72 2005-11-03 13:51:19
Re: 問若今年再次考試,成積如何 半擔 2005-11-03 15:16:37
Re: 問若今年再次考試,成積如何 張山風 2005-11-03 17:37:59
Re: 問若今年再次考試,成積如何 半擔 2005-11-04 03:27:53
Re: 問若今年再次考試,成積如何 張山風 2005-11-04 16:52:47
Re: 問若今年再次考試,成積如何 張山風 2005-11-03 17:16:34
Re: 問若今年再次考試,成積如何 張山風 2005-11-03 17:42:33
Re: 問若今年再次考試,成積如何 一頁書nc5 2005-11-05 14:45:56
Re: 問若今年再次考試,成積如何 張山風 2005-11-05 23:47:4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