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指定Eman解答=>請問考試問題 #616291 - 2005-11-03 05:35:51
homo99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288
來自: 新北市
謝謝大大再次指點.

回應:

我看你在同一事上另外請人解卦是一事多占,在意念上誠意不足,恐會使準確率降低。占卦不是壓寶不能搞投機供你參考。




我是先貼卦之後才又看到您的解卦方式說明,才又指定您回答另貼一次,或許是我沒弄清楚您的問卦說明,尚請見諒.

照您的說法, 同一個卦有不同的人解釋,也就是說 ,這板上其他的問卦者如果有不只一位的大大回答,就算是 <<一事多占,在意念上誠意不足,恐會使準確率降低>> 囉?

我原來的想法是,同一件事占兩次卦才是一事多占. 同一個卦找不同的人解釋不算是一事多占.當然有可能解說不同甚至矛盾或吉凶相反. 這時要自己有能力綜合判斷, 否則就是要知道哪位解卦者是自己比較能信任的. 不知我的想法是否正確?


編輯者: homo99 (2005-11-03 05:41:0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康乃馨中醫診所工友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指定Eman解答=>請問考試問題 homo99 2005-10-31 08:20:07
Re: 指定Eman解答=>請問考試問題 Magus Eman 2005-10-31 16:14:29
Re: 指定Eman解答=>請問考試問題 homo99 2005-11-01 02:45:22
Re: 指定Eman解答=>請問考試問題 Magus Eman 2005-11-01 14:52:55
Re: 指定Eman解答=>請問考試問題 homo99 2005-11-01 15:27:10
Re: 指定Eman解答=>請問考試問題 Magus Eman 2005-11-02 01:39:34
Re: 指定Eman解答=>請問考試問題 homo99 2005-11-03 05:35:51
Re: 指定Eman解答=>請問考試問題 homo99 2005-11-07 00:42: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