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放開心胸才有好運道 煩悶只是傷害自己妳頭痛由此而來
令母可有風濕之疾
我也願是如此...媽媽是有高血壓服藥控制中 是我爸爸有痛風很久啦...今年都快過完啦!!是不是也該多注意?!其實該來還是避不掉吧?!
很是想問我的疾厄宮的有陰煞 是否該注意?因為有位朋友就是在疾厄宮有陰煞 突然住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習心
學習心
|
|
|
回應:
放開心胸才有好運道 煩悶只是傷害自己妳頭痛由此而來
令母可有風濕之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