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思又如何,誰不花心思
卦象不吉就是不吉
硬要講好聽的會是幫他嗎
這是鄉愿的做法
或許你以為財爻逢生旺時有財利
但此財生扶不起,不搞為妙
不是見財休囚,逢生旺就可得財
否則四季輪轉天下沒有不旺的爻
每個人求財,待財生旺就發財,天下就沒有不垮的企業
斷卦還是要回到卦理
卦象不吉就是不吉
硬要講好聽的會是幫他嗎
這是鄉愿的做法
或許你以為財爻逢生旺時有財利
但此財生扶不起,不搞為妙
不是見財休囚,逢生旺就可得財
否則四季輪轉天下沒有不旺的爻
每個人求財,待財生旺就發財,天下就沒有不垮的企業
斷卦還是要回到卦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本人愛易成癡,凡玄學命理相關電子書`光碟,皆歡迎交流 中`港`台`海外易友皆可,有意願可以發個短訊給我吧!
☆☆╴▁▂▃▄▅▆▇█▇▆▅▄▃▂▁╴☆☆ 本人愛易成癡,凡玄學命理相關電子書`光碟,皆歡迎交流 中`港`台`海外易友皆可,有意願可以發個短訊給我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