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忙!!
剛有公司叫我2/11日去面試,那是一份臨時工,三個月!!
希望能獲得此工作罷!!
經常換工作..我也不想這樣了~~很厭倦!!
但是...自己的性格就是臭脾氣~
一有不喜歡的感覺就想逃~~

剛有公司叫我2/11日去面試,那是一份臨時工,三個月!!
希望能獲得此工作罷!!
經常換工作..我也不想這樣了~~很厭倦!!
但是...自己的性格就是臭脾氣~

一有不喜歡的感覺就想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