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4-24
文章數: 80
回應:
疑心生暗鬼..你所謂的鬼自你的心中來..放鬆自己是唯一的方式...不過你本身就是離不開是非小人與災難...但是也會因此而得到益處...
謝謝劉大大回覆. 沒有鬼就好了. 但您講得有道理,我身邊的確總有小人.
有什麼辦法可以遠離小人或者化小人為友人嗎?
另外, 有小人和災難, 為什麼我會因此而獲益呢? 您能解釋一下嗎?
編輯者: meimeiabc (2005-10-20 03:42:27)
看了潘大大的靈異之卦,也想了解我身上的鬼. (有回饋)
|
meimeiabc
|
2005-10-19 23:43:02
|
Re: 看了潘大大的靈異之卦,也想了解我身上的鬼. (有回饋)
|
潘文欽
|
2005-10-19 23:50:50
|
Re: 看了潘大大的靈異之卦,也想了解我身上的鬼. (有回饋)
|
meimeiabc
|
2005-10-19 23:58:02
|
Re: 看了潘大大的靈異之卦,也想了解我身上的鬼. (有回饋)
|
劉雲龍
|
2005-10-20 01:12:10
|
Re: 看了潘大大的靈異之卦,也想了解我身上的鬼. (有回饋)
|
meimeiabc
|
2005-10-20 03:35:27
|
Re: 看了潘大大的靈異之卦,也想了解我身上的鬼. (有回饋)
|
劉雲龍
|
2005-10-20 04:04:29
|
Re: 看了潘大大的靈異之卦,也想了解我身上的鬼. (有回饋)
|
卜易居
|
2005-10-20 04:46:51
|
Re: 看了潘大大的靈異之卦,也想了解我身上的鬼. (有回饋)
|
meimeiabc
|
2005-10-20 23:25:52
|
Re: 看了潘大大的靈異之卦,也想了解我身上的鬼. (有回饋)
|
卜易居
|
2005-10-22 09:20:20
|
Re: 看了潘大大的靈異之卦,也想了解我身上的鬼. (有回饋)
|
meimeiabc
|
2005-10-23 00:16:16
|
Re: 看了潘大大的靈異之卦,也想了解我身上的鬼. (有回饋)
|
meimeiabc
|
2005-10-20 23:12:18
|
|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
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
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