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靈異之卦 #608988 - 2005-10-19 10:13:31 半擔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5-10 文章數: 62 潘大大您幫他占時,是以應爻為用神,還是以世爻代表自己、以子孫爻為用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練卦, 別當真, 看看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