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不好意思..問了無知的問題
不過他的生日是4月13日沒錯(不是4月14日)
幹嘛這麼說呀...
大家討論唄...
小弟所學...
一過亥時(9~11點),便為隔日子時(11~1點)了...
故你說的晚子...
其實是我們的,14日的子時ㄌ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臨盤不敢直言斷,何必費時學人看?莫道未臻精深處,鐵板踢爛稱神算!
臨盤有話說三分,師門教誨謹嚴遵;莫讓來者生寒意,還言道高批命神。
臨盤不敢直言斷,何必費時學人看?莫道未臻精深處,鐵板踢爛稱神算!
臨盤有話說三分,師門教誨謹嚴遵;莫讓來者生寒意,還言道高批命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