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還有喜歡我嗎? #607607 - 2005-10-17 13:30:29 weg26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3-29 文章數: 266 謝謝如雲大大,真是好久不見面~~先謝謝你解掛!!!不知這掛是好是壞?唉會不會因為這次吵架就再也不聯絡了因之前吵的再兄都還有和好的機會,雙方現離那麼遠...我很害怕...他對我還有情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