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大..我明白..
我也有看大大的愛情症候群^^ 真的得益不少
不過我覺得做人還是要有感謝的心, 不要TAKE EVERYTHING AS GRANTED...
說聲謝謝不是禮貌,而是知道這些事情並不是必然,應該的...因為有感謝的心而懂得去珍惜.
你覺得呢?
我也有看大大的愛情症候群^^ 真的得益不少
不過我覺得做人還是要有感謝的心, 不要TAKE EVERYTHING AS GRANTED...
說聲謝謝不是禮貌,而是知道這些事情並不是必然,應該的...因為有感謝的心而懂得去珍惜.
你覺得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