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人現眼喔... #60669 - 2002-01-24 14:19:06 華阿姨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我是特別喜愛梅,不管梅枝或梅花,今天畫了一整天那是第一幅,突然想送給貼這篇文章的人....你們不覺得...畫得不夠精緻?!真喜歡,改天再貼幾張有花的梅樹,多謝各位誇獎,嘿,用電腦畫的哩!偶的電腦很厲害,也可以"滾土豆"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我是命理志工-華阿姨~歡迎光臨【華阿姨命理網】 收集本人圖文教學、命盤等,歡迎查閱。*聊心事、po盤問事請來**華阿姨心情茶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