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他是同事,就用兄弟,
你覺得他是讓你尊敬的長者,心中把他當長輩看,就用父母,
年紀大不一定就用父母,也是有忘年之交,那就算是平輩,
看你的心態而定吧~~不然就是卜卦的時候事先說明以何爻當用神。
你覺得他是讓你尊敬的長者,心中把他當長輩看,就用父母,
年紀大不一定就用父母,也是有忘年之交,那就算是平輩,
看你的心態而定吧~~不然就是卜卦的時候事先說明以何爻當用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練卦, 別當真, 看看就好~~
練卦, 別當真, 看看就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