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看看這個愛情故事 #60614 - 2002-01-24 13:37:31 lindats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11-06 文章數: 336 來自: Canada... 我想人的自私是人性的一部分..>有幾多人可以做得到..無悔無怨...人是有私心吧... 不過, 我覺得如果真正愛過...怨悔只是一時之間的心情, 日後,或者年長後, 會有不同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