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 #604184 - 2005-10-11 13:17:58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你要被資遣,恐怕不容易,到時候應該是自己離職比較多,因為工作量大,可能會壓得你喘不過氣來,而且你若是那種可有可無的職位,那早就被資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