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找此人當室友好不好? #603605 - 2005-10-11 15:15:23 咪仔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9-25 文章數: 81 大大神準欲分租的室友真的是窮學生一個分租的價格的確低廉,房間條件也好因為看他經濟狀況不怎樣所以就便宜租了可是因為他拖了很久我感覺不是怎麼好所以卜了一掛問問狀況此事可能就做罷了因為多個人來住感覺也不太自在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