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應同人.不好不壞.因為沒有生也沒有剋.要在努力才會有希望.而且之間有隔閡.
卦中父母爻旺.子孫被剋.缺少羅曼蒂克的感覺.還只是普通朋友嗎?如果是要在努力以赴.如果是很好的朋友有這個卦象.則要溝通才會有進步
卦中父母爻旺.子孫被剋.缺少羅曼蒂克的感覺.還只是普通朋友嗎?如果是要在努力以赴.如果是很好的朋友有這個卦象.則要溝通才會有進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姓名學數理.四化紫微斗數.易經卜卦.風水地理.案例自我研究中
姓名學數理.四化紫微斗數.易經卜卦.風水地理.案例自我研究中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