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莫煩惱???? #60247 - 2002-01-24 13:26:58 癸谷子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09-04 文章數: 2996 來自: 台北市 ----------------------------------人壽百年古來少..皇帝此關也難逃 金山銀山固然妙..身後也就不了了 爭名奪利入俗套..逞強好勝無好報 世間百態用熱鬧..不過匆匆走一遭 既然道理已明了..莫怨光陰催人老 靜觀塵世誰為好..親情友情最可靠 平和心態走大道..善待自身莫煩惱--------------------------------善待(自身)莫煩惱我最愛的就是(自己)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網站_☆_網站_☆☆☆ ●○ 癸海 ○ 癸谷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