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豪大大你好!
關於這次的複試個人覺得還不是很困難.但如你所言.對於這次的考試只是抱著考考看的心態.並沒有準備.因為有點懶.實力上面對這次考試應該還算過得去啦.謝謝你回覆.一有結果我會馬上上來回報.祝安康!靜剛 合十
關於這次的複試個人覺得還不是很困難.但如你所言.對於這次的考試只是抱著考考看的心態.並沒有準備.因為有點懶.實力上面對這次考試應該還算過得去啦.謝謝你回覆.一有結果我會馬上上來回報.祝安康!靜剛 合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靜岡命理會館服務項目:
文王聖卦.紫微斗數.陽宅風水.命理授課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65260919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靜岡命理會館服務項目:
文王聖卦.紫微斗數.陽宅風水.命理授課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6526091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