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看法是子日.以這個月應是10月7日.或是子月.因為世爻在空亡.有年.月生.是旺相空只要出空就有機會夢到.
而世持騰蛇.為怪夢.為陰邪.為暗中之事.為死亡有關之事.故我的看法是如此.
互相印證看看.
而世持騰蛇.為怪夢.為陰邪.為暗中之事.為死亡有關之事.故我的看法是如此.
互相印證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姓名學數理.四化紫微斗數.易經卜卦.風水地理.案例自我研究中
姓名學數理.四化紫微斗數.易經卜卦.風水地理.案例自我研究中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