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如云大大的指教。
应该来说,我会在找到另外一份合适的工作后才会离开这间公司,毕竟养家糊口是最重要的。
其实,这间公司也不算差。起先我也没有强烈离开的想法,只是在得知那些和我相同级别的员工拿的薪水比我多出40~50% 后,心里极为不爽。而且只有跳槽才有可能大幅度的提高薪资。
其实我想知道的是我有机会跳槽吗?

应该来说,我会在找到另外一份合适的工作后才会离开这间公司,毕竟养家糊口是最重要的。
其实,这间公司也不算差。起先我也没有强烈离开的想法,只是在得知那些和我相同级别的员工拿的薪水比我多出40~50% 后,心里极为不爽。而且只有跳槽才有可能大幅度的提高薪资。
其实我想知道的是我有机会跳槽吗?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