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上個月開始對他有感覺的嗎?
你打電話,有明白讓他知道你喜歡他嗎?還是都是藉故閒聊呢?
是上上個月
他明白的上上個月就明白了
只是他剛好有別的選擇
有同事幫他介紹牽線
而我只是朋友了
感覺他現在對我還不錯
(我打電話給他時)
是維持朋友的客氣吧
還是有機會呢
他還是沒有打電話給我唉!
你打電話,有明白讓他知道你喜歡他嗎?還是都是藉故閒聊呢?
是上上個月
他明白的上上個月就明白了
只是他剛好有別的選擇
有同事幫他介紹牽線
而我只是朋友了
感覺他現在對我還不錯
(我打電話給他時)
是維持朋友的客氣吧
還是有機會呢
他還是沒有打電話給我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轉動好念 轉動世界
轉動好念 轉動世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