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篇文章說的很好~
我也覺得情緒要有適當的出口,一個人的情緒如果沒有出口,其實是算不正常的…過份的壓抑也會導致人格的扭曲…所以我也常常在想為什麼在以前像憂鬱症…燥鬱症之類的病情不像現在的人這麼常常聽到…甚至在周遭的朋友或是親人身上很容易就會發生這樣的事…難道以前的人抗壓性比較強?還是現代的人抗壓性比較弱呢?總覺得不對…總覺得是現在的人們需要個心靈的家…心靈的怡療師來糾正一些埋在心裡面的問題或是逃避的事實或者是有很多我們不為人知說不出來的苦處…所以人們的情緒能有個出口是很重要的…也希望這裡的朋友都能夠好好重視心裡面的感受…重視自己如何去傾聽內心最真實的聲音才是正確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