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租這攤位好嗎? #598223 - 2005-10-01 14:30:17 sd_lin567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2599 來自: 台灣台中 回應:會賺喔!我還是下不了手耶怎麼我看好像不會賺錢怕怕的 您自認無利可圖還卜卦來問. 不是矛盾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