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試著把這些話拿來問兒子和女兒..這是他們給我的回答..^^"
◎為什麼情侶們總是手牽著手
因為他們跌倒時才可以趁機抱在一起,然後偷親一下.(Ray,6歲)
他們在談戀愛呀,不手牽手怕別人都不知道吧!(mimi,8歲)
◎讓別人愛上你的方法:
很簡單的,就告訴她說,如果妳愛上我,我就會和妳結婚,
然後妳可以擁有我的撲滿,裡面有不少錢唷!(Ray,6歲)
我不會輕易讓別人愛上我,因為愛情是一種負擔!(mimi,8歲)
快滿6歲的兒子是雙魚座
8歲的女兒是魔羯座
呵呵~~^^"
◎為什麼情侶們總是手牽著手
因為他們跌倒時才可以趁機抱在一起,然後偷親一下.(Ray,6歲)
他們在談戀愛呀,不手牽手怕別人都不知道吧!(mimi,8歲)
◎讓別人愛上你的方法:
很簡單的,就告訴她說,如果妳愛上我,我就會和妳結婚,
然後妳可以擁有我的撲滿,裡面有不少錢唷!(Ray,6歲)
我不會輕易讓別人愛上我,因為愛情是一種負擔!(mimi,8歲)
快滿6歲的兒子是雙魚座
8歲的女兒是魔羯座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只想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