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的讚美^^||,寫完之後我覺得丟臉死了,一直不敢上來看。
我也不知那根筋不對了,一直以為都是過去的事情了,原來"淡然"跟"釋懷"是不一樣的
看著紙筆,腦海就是一片空白,可能已經很習慣面對電腦了吧,打著打著,淚水也渲瀉出來了,覺得自已可以深呼吸了。
如果不是一條狗狗死掉頭七那晚,夢到它跟我說:「對不起,我責任已了,我不能再陪你了。」再加上父親笨拙的安慰,並心疼我到年近三十才第一次面對"死亡"這個事實。
我才開始試著先放下自已的想法,很單純的來回顧這過去的種種
有時所謂的對錯不過是一個人的成見,誰有資格來論斷呢?只有一腳踏進棺材那一刻,才能真正得知何謂"問心無愧"。
反省很痛苦,會了解自已的無知、自私、任性,但也唯有此種方法,才能圓滿。
我也不知那根筋不對了,一直以為都是過去的事情了,原來"淡然"跟"釋懷"是不一樣的
看著紙筆,腦海就是一片空白,可能已經很習慣面對電腦了吧,打著打著,淚水也渲瀉出來了,覺得自已可以深呼吸了。
如果不是一條狗狗死掉頭七那晚,夢到它跟我說:「對不起,我責任已了,我不能再陪你了。」再加上父親笨拙的安慰,並心疼我到年近三十才第一次面對"死亡"這個事實。
我才開始試著先放下自已的想法,很單純的來回顧這過去的種種
有時所謂的對錯不過是一個人的成見,誰有資格來論斷呢?只有一腳踏進棺材那一刻,才能真正得知何謂"問心無愧"。
反省很痛苦,會了解自已的無知、自私、任性,但也唯有此種方法,才能圓滿。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