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什麼? #59511 - 2002-01-21 12:49:14 abc2050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1-19 文章數: 17 我排行老大下一妹一弟,當中無夭折,全沒胎記什麼叫天盤或人盤 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