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我跟他ㄉ緣份會不會有好結果呢?... #593181 - 2005-09-24 18:15:04
果實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4-26
文章數: 525

男方似乎財運有吃緊狀況→
嗯~這個應該有...因為我們原先約好要去玩ㄉ事,他說怕花費太兇..所以取消ㄌ...

膽子較小,對女性的朋友喜歡暗地的掌控→有像~

脾氣會有些反覆,來的快去的快→對~~

人際方面是否較常有口角呢?且會比較吃虧狀態→這個不很清楚....

你母親對他應該是很不錯→雖然他們彼此還沒見過,
但我直覺也是這樣...因為他有些喜好跟我媽很合...

方是否有兄弟在15.6歲時過往呢?→他說過他媽媽有拿過一個小孩..但是個妹妹...不清楚是他幾歲時...

你是否明年就可以拿到學位了?→是的,最晚明年6月拿到...但這件事跟他有關係嗎?


大大ㄉ意思是..他跟我ㄉ緣份是風吹水無痕啊?...
那他對我只是一般朋友ㄉ感覺囉...談不上喜歡囉?...

你在對待異性上會處於被動,不是很積極→是的,因為我常發現我愈主動愈會把事情搞砸...
大大ㄉ意思,我應該對他更主動嗎?...他會希望我主動嗎?...

另外一問,大大看ㄉ出來,他最近是否有新認識ㄉ對象在交往ㄋ?...

非常感謝大大解惑~~~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我跟他ㄉ緣份會不會有好結果呢?... 果實 2005-09-22 11:48:57
Re: 請教我跟他ㄉ緣份會不會有好結果呢?... 果實 2005-09-22 12:00:54
Re: 請教我跟他ㄉ緣份會不會有好結果呢?... 果實 2005-09-23 11:32:48
Re: 請教我跟他ㄉ緣份會不會有好結果呢?... 果實 2005-09-23 13:57:20
Re: 請教我跟他ㄉ緣份會不會有好結果呢?... 念眉 2005-09-23 18:34:18
Re: 請教我跟他ㄉ緣份會不會有好結果呢?... 果實 2005-09-24 05:14:33
Re: 請教我跟他ㄉ緣份會不會有好結果呢?... 念眉 2005-09-24 16:37:35
Re: 請教我跟他ㄉ緣份會不會有好結果呢?... 果實 2005-09-24 18:15:04
Re: 請教我跟他ㄉ緣份會不會有好結果呢?... 念眉 2005-09-24 18:32:07
Re: 請教我跟他ㄉ緣份會不會有好結果呢?... 果實 2005-09-24 18:43:10
Re: 請教我跟他ㄉ緣份會不會有好結果呢?... 念眉 2005-09-25 17:48:48
Re: 請教我跟他ㄉ緣份會不會有好結果呢?... 果實 2005-09-26 04:00:11
Re: 請教我跟他ㄉ緣份會不會有好結果呢?... 果實 2005-09-29 07:34:53
Re: 請教我跟他ㄉ緣份會不會有好結果呢?... 念眉 2005-09-29 15:11:03
Re: 請教我跟他ㄉ緣份會不會有好結果呢?... 果實 2005-09-29 15:38:08
Re: 請教我跟他ㄉ緣份會不會有好結果呢?... 念眉 2005-09-29 20:23:30
Re: 請教我跟他ㄉ緣份會不會有好結果呢?... 果實 2005-09-30 08:24:30
Re: 請教我跟他ㄉ緣份會不會有好結果呢?... 念眉 2005-10-01 17:44:14
Re: 請教我跟他ㄉ緣份會不會有好結果呢?... 果實 2005-10-02 07:05:28
Re: 請教我跟他ㄉ緣份會不會有好結果呢?... 念眉 2005-10-04 15:48:45
Re: 請教我跟他ㄉ緣份會不會有好結果呢?... 果實 2005-10-05 11:18:37
Re: 請教我跟他ㄉ緣份會不會有好結果呢?... 果實 2005-10-05 13:35:06
Re: 請教我跟他ㄉ緣份會不會有好結果呢?... 念眉 2005-10-08 03:28:55
Re: 請教我跟他ㄉ緣份會不會有好結果呢?... 果實 2005-10-08 05:48:27
Re: 請教我跟他ㄉ緣份會不會有好結果呢?... 果實 2005-10-13 15:24:16
Re: 請教我跟他ㄉ緣份會不會有好結果呢?... 果實 2005-10-17 14:55: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