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云老师,
谢谢你的答复!
你说的对,去新公司,薪水比现在高。之以公司文化和管理制度,我想凭我一个工程师可能影响不了太多,是不是在这种环境下工作不好做或不愉快? 我最关心的是能不能胜任这个工作和能一直做下去吗? 请老师答复。
还有一点,上次听他们说要出差,是不是比较多奔波?
谢谢你的答复!
你说的对,去新公司,薪水比现在高。之以公司文化和管理制度,我想凭我一个工程师可能影响不了太多,是不是在这种环境下工作不好做或不愉快? 我最关心的是能不能胜任这个工作和能一直做下去吗? 请老师答复。
还有一点,上次听他们说要出差,是不是比较多奔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