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盡量不要讓他們知道,在他們面前多哭窮,倒不是說要去說謊,只是多多誇大自己
的支出,工作上受到的不景氣待遇,以往做十分老闆給八分獎勵(工資),現在努力做到十
分,老闆只能支付三分、、、、等等。
盡可能如果妳有十分,只能讓它們看到妳有五分。並不是不孝順或沒有兄弟情,照此情
況看起來,若是真有啥擺不平的大事發生,責任還是會落在妳身上。(如果妳也和我一樣
重感情的話。)
用他们不知道的另外那五分先照顧好自己,先讓自己的腳步站穩了。 如果有真的需
要幫助的時候, 在心態上、在實際物質上才能真的幫得上忙。不是嗎?
誰叫親情是,就算『登報作廢』,也『廢』不掉的東西,全世界仍會認為他們是妳的
父母和兄弟姐妹,只不過 ──→ 妳曾經狠心的登報作廢過而已。(此時的妳簡直就是千夫
所指、萬劫不復)
既然遇到了,只能希望有足夠的智慧去承擔了,舊時社會重男輕女,相信有很多三、四十
歲的女生都還有類似的煩惱,「智慧承擔」,共勉吧
的支出,工作上受到的不景氣待遇,以往做十分老闆給八分獎勵(工資),現在努力做到十
分,老闆只能支付三分、、、、等等。
盡可能如果妳有十分,只能讓它們看到妳有五分。並不是不孝順或沒有兄弟情,照此情
況看起來,若是真有啥擺不平的大事發生,責任還是會落在妳身上。(如果妳也和我一樣
重感情的話。)
用他们不知道的另外那五分先照顧好自己,先讓自己的腳步站穩了。 如果有真的需
要幫助的時候, 在心態上、在實際物質上才能真的幫得上忙。不是嗎?
誰叫親情是,就算『登報作廢』,也『廢』不掉的東西,全世界仍會認為他們是妳的
父母和兄弟姐妹,只不過 ──→ 妳曾經狠心的登報作廢過而已。(此時的妳簡直就是千夫
所指、萬劫不復)
既然遇到了,只能希望有足夠的智慧去承擔了,舊時社會重男輕女,相信有很多三、四十
歲的女生都還有類似的煩惱,「智慧承擔」,共勉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