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對方收信後的反應? #591128 - 2005-09-18 11:32:40 doowong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1-30 文章數: 117 覺得過去有作很多錯事 自己到現在發現當時的瘋狂覺得有點感嘆而已 然後不會再寄信給對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