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救命!我1年半沒工作了,新工作會是甚麼行業呢? #590757 - 2005-09-19 03:18:28 kentclk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9-17 文章數: 59 拜託,甚麼問題都可有這樣答案的,那這易卦版要取消吧?去職訓也總得有個方向呀?我已煩得要死你還給我開這種玩笑...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