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怎么能看出如果感情就會不平衡?
不平衡的感覺是有的
但是恰恰相反
他認為我對他太好了,是一种壓力
我越對他好 他就覺得我就是想跟他結婚才對他好的
他認為目前我們的目標不一致
我們交往才半年時間
他還沒想到婚姻這一步
其實我只是想讓他承認我們是戀人關系就夠了
他卻認為這不需要明确的說出?
。。。。
不管結果如何
我想我會努力的
不平衡的感覺是有的
但是恰恰相反
他認為我對他太好了,是一种壓力
我越對他好 他就覺得我就是想跟他結婚才對他好的
他認為目前我們的目標不一致
我們交往才半年時間
他還沒想到婚姻這一步
其實我只是想讓他承認我們是戀人關系就夠了
他卻認為這不需要明确的說出?
。。。。
不管結果如何
我想我會努力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