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應否做手術? #587488 - 2005-09-13 02:47:49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老實說,我測不出是甲狀腺亢進我測出,大体是,頭部的病….有顆粒…鼻子,氣管病變…堵塞…反覆…受傷…很久…所以那三個醫生三種說法,我很有興趣瞭解,可否說來聽聽?但是可以知道,藥物控制的效果不佳,無論治癒但醫生確有辦法控制此頭部的病是後天引發之長期病,恐怕你自己沒有保養好身體,自己也有錯你抵抗力強的時候就可以控制所以比較不建議開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