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的。我真的有这么倒霉吗?其实我进这间公司工作只是暂时性的﹐一邊在找新工作。
說實話﹐我也不是很喜歡這份工作。但是到今天都沒找到。很傷心。。
我的老板有和我说过要我掌管更多的工作,因为目前我的工作量很少。
你認為我老闆會辭了我嗎﹖沒關係﹐你可以對我說事實﹐我已經有心裡準備
說實話﹐我也不是很喜歡這份工作。但是到今天都沒找到。很傷心。。
我的老板有和我说过要我掌管更多的工作,因为目前我的工作量很少。
你認為我老闆會辭了我嗎﹖沒關係﹐你可以對我說事實﹐我已經有心裡準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