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能否討些錢回來呢?? #587260 - 2005-09-12 12:35:41 小喵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8-26 文章數: 244 來自: taipei 樓上2位大大都這麼說了 上次去找那位修行人也是這麼說..討不到 真是無妄之災!! 心軟的人真沒好下場...好心沒好報有求於我時很會獻殷勤..沒利用價值就被晾到一邊..現實得一點人情都沒有 這年頭什麼樣的人都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