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補充:
我是女生,在學校職務是導師兼行政,和我吵架的同事是純導師,因為行政上要推展業務上引發該位同事不滿,最早之前和這位同事感情超好,但我接任行政組長職務後,便有點漸行漸遠,這回吵的更是嚴重(不過絕大多數都是我在被她罵),那時很難過,現在有好一點了,謝謝:)
我是女生,在學校職務是導師兼行政,和我吵架的同事是純導師,因為行政上要推展業務上引發該位同事不滿,最早之前和這位同事感情超好,但我接任行政組長職務後,便有點漸行漸遠,這回吵的更是嚴重(不過絕大多數都是我在被她罵),那時很難過,現在有好一點了,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