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感恩您的回覆~
今年農曆年我不只發生人生中最麻煩的事情 我也生了一場大病差點就掛掉~
真希望有天我有能跟您一樣有這麼利害的功夫...
那請問我是否該開口跟女方告白呢?
我知道如果連努力都還沒就放棄的話 那我根本不會成功
但是... 也許我根本不該問這問題的
但是好像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總是會比較不理智 比較白痴一點
請各為前輩給我一點意見吧... 也許這已經不算是易經易卦的範圍內了
但是還是請各為給我點意見吧 感恩~
人間事 煩惱多 多煩惱.... @@
今年農曆年我不只發生人生中最麻煩的事情 我也生了一場大病差點就掛掉~
真希望有天我有能跟您一樣有這麼利害的功夫...
那請問我是否該開口跟女方告白呢?
我知道如果連努力都還沒就放棄的話 那我根本不會成功
但是... 也許我根本不該問這問題的
但是好像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總是會比較不理智 比較白痴一點
請各為前輩給我一點意見吧... 也許這已經不算是易經易卦的範圍內了
但是還是請各為給我點意見吧 感恩~
人間事 煩惱多 多煩惱.... @@
編輯者: ultralkk (2005-09-12 08:09:11)
前一個議題
索引